close

20091227(日)
耶誕大餐在西堤牛排

早上發生一件糗事
哥哥沒停好汽車,人就出門了,這時我正要趕時間去赴約,機車被汽車堵住了,我只好拿著車鑰駛硬著頭皮去移動車子,
考上汽車駕照後只有上路一次,之後再也沒開過車,連發動也不會...更糟糕是我忘記煞車與油門分別是哪一個?!
找暗鎖找老半天打電話問老爸,然後正開心發動車子,將排檔打到R檔,當來不及反應時車子已經後退..................蹦!!! 好大一聲~啊~撞上去了
嚇到我停止呼吸,趕緊手排檔打到P檔,拉起手煞車...腦袋一片空白....XD

放空30秒後,走下車....深呼吸看鄰居家的車頭..恩~好像沒事情,好加再~只是輕輕親到





 


開胃菜-鮮蝦蘆筍
她的咖哩優格醬
鹹與酸的相遇是那麼可口,就算不喜歡吃咖哩的人也都覺得這樣的搭配真的是超美味

蘿美生菜沙拉

鮮蝦洋芋沙拉

鮮蔬蕃茄牛筋

前菜-焗烤磨菇&麵包
那種脆脆酥酥烤麵包上他們的焗烤磨菇,超正!!




 
香榭奶酪

香蕉慕思

海鮮清湯

杏鮑菇南瓜濃湯



我點原塊牛排七分熟。
原來七分熟的牛還是會噴血啊!真相在圖下,濺血...

美式雙併-魴魚+牛排
 
巧酥冰咖啡
 
外觀令人意外的冰咖啡(下次去我也要點這!!)











與溫妮~~(雙手拿刀叉準備開鍘!)


樓上的妳們說好穿黑色與墨綠色外套嗎?會不會太巧了~




奧客茹替我們ㄠ到三個西堤贈送的小禮物
妳真是有嚇到我們~~原來欣茹在殺價或凹東西特別有力,打破平時给人氣質柔弱形象



離開西堤約3點多,好險趕在4:00前抵達桃園忠烈祠
到此一遊(昨日也才騎機車來過^^)

日式建築與紅楓葉

恩~意外拍到的....XD 鐘偉敦好Man~!!




Aiko蘋果咬一口
棒棒糖女孩欣茹
下面玲瑯滿目的水果超級卡哇伊!!!這些都是蠟燭喔
點在家裡很有氣氛~~不曉得房間會不會瀰漫一股水果香
 
COW~~~偉士牌摩托車

握住我的幸福
搖動這顆心會發出好聽得聲音

這麼多愛心你喜歡哪一顆勒?

草莓
突然想到大湖採草莓是什麼季節,輪家也很想去~~~~





萊姆沙瓦
酸酸甜甜很好喝
這是讓人解掉前幾道菜的油膩,去除口中殘留的味道,以品嚐再來的主餐。

預定下次行程:

1.環球國賓電影院
2.歡唱100
3.阿全師火烤兩吃
4.中壢夜市血拼
5.小折休閒騎
6...還有啥?!忘記寫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Aiko愛叩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